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下)

 @Ree. 这篇文写得超级爽还想写番外,有什么梗还可以找我!!!

前文【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中)

文笔差ooc,不喜勿喷



(下)

 “……我喜欢他,对吗?”德拉科轻轻的笑了起来。

  “真的?做选择之前想清楚。”潘西叹了口气,手放在德拉科肩上。

  “我们背后还有更多的东西,德拉科,这事关重大。”

   “……我知道,潘西。”德拉科把手放在潘西手上:“我只需要知道我喜欢他。”

    德拉科用魔杖给了自己一个清理一新:“往好处想,万一我们根本就不合适,那也要真正在一起才知道。”

   潘西抿了抿唇:“等你的好消息,你打算什么时候发起进攻?”

   “进攻?我不需要进攻,我可以让他自动上钩。”德拉科走向门口。

   “真期待你成功的时候那些男男女女的表情。”潘西叫住他。

   “可能会大吃一惊吧。”德拉科略一扶门框,飘然而去。

      另一边的哈利被罗恩一语惊醒梦中人,整只哈都不好了。

   “所以德拉科流鼻血不是上火是喜欢我?”哈利一声惊呼。

   “好好想想吧,兄弟。”罗恩向他丢过来一个同情的眼神:“那可是德拉科马尔福!”

   “好好想想,哈利。”赫敏如往常一般冷静:“不要轻易做决定,三思而后行。”

     哈利面无表情的盯视着“魔法史”这三个烫金的大字,开始在心里问问题,就像小时候被关在碗柜里时,在内心质问自己。

   “德拉科喜欢我,对吗?”“应该对。”

  “那我喜欢德拉科吗?”“应该是喜欢的吧。“”

     哈利想起了在对角巷的长袍店里看到的微笑,与心里面那个给他送衣服递早饭的高冷学长,脸红的不知所措的学长融合在一起。

    “我喜欢他,毋庸置疑。”给了自己一个确定答案的哈利站起身,他打算去礼堂吃饭,毕竟刚刚德拉科急匆匆的跑了,而他刚一回来又被罗恩的神推测震惊的缓不过劲。

       但无论是德拉科还是哈利,他们都没有想到他们就这么尴尬的在去礼堂的路上相遇了。

      德拉科雄赳赳气昂昂的冲出门打算吃饱了才有力气去对他的学弟展开温柔攻势。

     哈利漫不经心的走出图书馆打算吃饱了再认真思考一下自己对德拉科表白成功率有多高。

       而他们都以为对方吃完回去了,一时间四目相对,气氛宛如凝固。他们就这样肩并肩的走到礼堂,坐下,吃饭,然后步调一致的站起身回休息室。

      尴尬不会一直持续下去,德拉科先开了口:“那个……我今天真的有点上火,去找潘西看了看。”

       说完这句话德拉科少爷简直想偷个时间转换器来用一次,哪有在自己暗恋对象面前提别的女生的人。完蛋。

        果不其然,哈利心中一沉,被罗恩一语点得发昏的头脑清醒了一半。“果然德拉科还是喜欢潘西,只是我自己喜欢他喜欢过头了”的千条弹幕密密层层的刷了起来。赫敏的话在他脑中响起“三思而后行”。

    “哦。”小哈语气僵硬。“我得躲他一段时间冷静”哈利想着。尴尬的气氛在短暂的打断后恢复了。

     而这尴尬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了哈利的二年级,德拉科没能之前一样把哈利时刻放在他注意力的中央,哈利越来越独立,每天都跑得不见人影。两个心怀鬼胎的人,见面都像小情侣分手之后,转身,假装没看见,飞速离开。

   潘西打趣德拉科:“德拉科先生,请问你几时才能抱的小哈归啊。”

    自开学以来就一直在偷偷摸摸的跟着哈利的德拉科有气无力的瘫在沙发上:“也许你说的对潘西,想要追到一个救世主,真难。”

      潘西脸上的笑如用了咒语一般一下子凝固在脸上:“德拉科▪马尔福,虽然放弃不是你的风格,但是就像我那天说的,想想你的家族,你为此付出的努力,到最后适得其反,你真的觉得,你和他,合适吗?”

    德拉科没有说话。他把脸埋在深绿的抱枕里。过了一会有声音闷闷的传出来:“最后一次,潘西,我保证。”

“你要干什么?”潘西露出担忧的神色。

   “不追了,直接表白。”德拉科从抱枕里抬起头:“三天之后,情人节,新任的洛哈特教授要搞个活动。”

“那只狡猾的黄毛狐狸!”潘西对洛哈特嗤之以鼻。

   …………

     当三天后潘西走进礼堂时,她明显感到了他们的洛哈特教授脑子上的坑。四面墙上的鲜花,飘洒的彩纸,还有飞来飞去用难听的声音传递着情书的矮子。
      德拉科显然不会在意这些情人节装饰多么的辣眼睛,他在意的只是赶快找到一个矮子,然后把自己苦苦思索一晚的情书给递出去。

     好巧不巧,他正好碰见了一个背着翅膀,拿着竖琴的矮子,还有附赠的一只暗恋对象。

     哈利躲了德拉科开学到情人节前一天的一段日子,成功的躲过了所有德拉科试图和他说话的时候。正巧,他正准备给德拉科递情书呢,他的暗恋对象就突然出现在他眼前。

    两人四目相对,手里是一人一封情书,气氛再次变得尴尬。

   “……你给谁?”德拉科对这样的一幕感到生气,是哪个野男人/女人拐走我看上的对象!同时,他没有忘记把自己手中情书写着哈利名字的那一面藏得严严实实。。

  “德拉科给谁?”哈利对这一幕感到心酸,却努力绽放出一个微笑,未来对象都给别人递情书了,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把自己手中情书写着德拉科名字的那一面藏得严严实实。

    “你看到了,那我也送不成了。”德拉科盯着眼前的男孩,生出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冲动。

    “我们交换。”哈利心一横,笑着看向德拉科,绿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好。”两人上前一步,同时把信放到对方手中。然后步调一致的接过,不去看信封背面的名字,怕自己收到更大的打击。

   “我数三二一一起拆开。”德拉科伸手揉了揉眉心,他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三。”两人打开信封。

“二。”拿出两张叠好的信纸。

“一。”四下里寂静无声。

“……”

“……”

“你说真的,哈利。”德拉科危险的眯了眯眼睛:“想睡我,这话谁教的。”

“就……就,罗恩的哥哥,弗雷德和乔治……”哈利的脸一秒爆红,这比他看到德拉科深情款款写的情书还难堪。

“傻瓜。”德拉科走上前,摸了摸男孩柔软的黑发,捧起他的脸颊,轻轻落下一吻。在哈利微红的耳畔说了一声:“我十分欢迎。”

哈利看着德拉科湛蓝的眼睛,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踮起脚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凉凉的。

“德拉科。”哈利笑着叫了一声。

“嗯,你可以试试叫男朋友。”

于是在情人节那天,霍格沃茨上上下下又知道了一件事情,任何人都不要轻易对波特进行任何挑衅,肢体冲突,甚至是表白和亲吻这样的活动,因为哈利▪波特是马尔福家族唯一继承人德拉科▪马尔福宠上天的男朋友,如进行以上活动,后果自负。

 

番外链接【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番外▪绝不背叛)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