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中)

 @Ree. 最后还是写不完,剩下最后一个结局
具体上文[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ooc文笔渣,



(中)
        德拉科觉得照顾一个救世主真难,晚上不睡看夜景,白天不起错过早饭,上课经常迟到,或者陷在什么奇奇怪怪的楼梯里,跟格兰芬多的著名白痴隆巴顿一个德行,但是想到那双碧绿的眼睛,他还是轻而易举的就沦陷了。
        而哈利觉得自己好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来霍格沃茨一个月了,但自己还是晚上不睡看夜景,白天不起错过早饭,上课经常迟到,或者陷在什么奇奇怪怪的楼梯里,每次看到德拉科阴着一张迷倒万千少女的脸递给他帮他带的早饭就想起了德拉科看纳威的样子,哈利深刻的觉得,自己宛如智障。也许自己这种上个课都要人操心的白痴,给德拉科学长添麻烦了吧。
       德拉科最近觉得他越来越少见到哈利了,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他也不知道,总之就是莫名觉得心烦意乱,索性泡在图书馆里复习。
        但没想到的是,德拉科▪泡成蘑菇▪马尔福先生在一个星期后看到了他的哈利,不只是哈利,还有一个拉文克劳泥巴种和一个格兰芬多,瞧那红的像胡萝卜的发色,又是一个韦斯莱。德拉科靠着一排书架揉了揉太阳穴,最近熬夜复习,头疼,回去休息吧。抱起自己长长一卷羊皮纸,德拉科准备大步离开,留给图书馆里的女生们一个潇洒的背影,却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成天跟败类们混在一起,不怕传染吗。”听声音应该是和哈利同年级的某斯莱特林,不过他记不得是谁,唔,马尔福少爷从不把注意力放在有限范围之外。
       而他的有限范围,一定会包括那个白痴一样的救世主哈利·波特,甚至把他放在中心地带。
   “为你的话语道歉。”德拉科听到了一个坚定而熟悉的声音,傻瓜波特,       马尔福少爷咬了咬牙。一转身,墨绿的长袍飘扬,背后的赫奇帕奇女生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叫。
    “哦,斯莱特林人都认为救世主是个不会咬人的小奶猫,没想到也会龇牙啊,可是你的马尔福学长,似乎不在这里呢。”那个斯莱特林一脸“来打我呀的欠揍表情站在原地”。
    “你——”哈利小奶猫气红了脸。
    “谁说我不在,睁开你的狗眼看看这是谁。”德拉科直接走到那个斯莱特林背后,手搭上他的肩头,扫到了哈利涨红的脸,和气得大睁的绿眼睛。
    “妈的太可爱了。”德拉科控制不住自己澎湃的心情,顺手把面前那个碍眼的家伙向旁边一推,走上前一把拉住他可爱的学弟。
   “借过,我带我家‘小奶猫’吃饭去,再有下次,不管是不是你,后果自负。‘’德拉科语气冰冷的丢下一句话,却感觉有一股热气直直往上窜,脸上似乎有什么东西烧了起来。
      走出图书馆,留下风中凌乱的赫敏和罗恩,一走出图书馆门,德拉科恨不得现在就放开手上牵着的那只猫,然后撒腿就跑,而事实上他并没能这样做,因为他一回头,看到哈利那张无辜的脸,就感到鼻子一热,鼻血直愣愣的流了下来。
  “德拉科,你……”哈利还是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
     德拉科·鼻血流成河·马尔福心里升腾起不祥的预感,但还是要感叹一声,他学弟可爱到犯规啊!
  “你流鼻血了,德拉科。”哈利一脸严肃。
  “没事,就,天太热了上火,我去找潘西,你,你吃饭去吧,别管我。”德拉科捂住鼻子,转身,努力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尴尬的地方。
      哈利莫名其妙的回到图书馆,找到了还留在原地的赫敏和罗恩,那个斯莱特林已经走了,哈利对着一本摊开的《魔法史》沉思。
      突然他抬起头问对面蓬蓬头的小女巫“赫敏,去火清热,有什么方法吗?”
      聪明的赫敏一脸懵逼:“你上火?这天气不应该吧,问这干啥?”
      哈利也一脸懵逼:“刚刚在走廊里德拉科学长流鼻血,他说他还上火,我就想……”
      罗恩在旁边一脸懵逼:“哈利,这天气凉的,还上火,我上次听到有人以上火为借口撒谎还是我哥比尔对着他暗恋对象流鼻血的时候。”
      罗恩话音刚落,就看到对面的哈利和赫敏更懵逼了。
      哈利一行人还在图书馆懵逼的时候,德拉科已经在休息室对着潘西做心理辅导了。
   “你说……你一直觉得哈利学弟可爱,还在他面前鼻血横流?”
   “没错。”德拉科生无可恋。
   “这种事情根据我的经验来看,只有一个可能。”潘西面无表情。




后篇链接【德哈】学长德✖学弟哈(下)

番外链接【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番外▪绝不背叛)





评论 ( 4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