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德哈]第七年,第十七年

脑洞德哈写词,萌新渣渣文笔 不喜勿喷
一个德哈初见就青梅竹马互相暗恋,牵挂好几年,每一年对对方的情,从小孩到青年的脑洞歌词,错误请大佬指出
前1-3哈利视角,后4-6德拉科视角,

我见他高傲轻佻于第一年冬夏,
墨绿衣袍,金色头发,
留他一只手伸出无人握的尴尬,
禁林灯火幽微依稀眉目如画。

我见他轻狂不羁于第二年冬夏,
小小少年,不论真假,
举起魔杖指向我胸口眼神潇洒,
心里盘踞下一只蛰伏的蛇啊。

我见他傲慢无礼于第三年冬夏,
纯血贵族,居高临下,
折一只纸鹤翩翩飞舞手中落下,
展开来一句无关紧要玩笑话。

我见他初露锋芒于第四年冬夏,
初试身手,意气风发,
舞会上言笑晏晏与谁家女子说话,
心底暗暗藏下情动的一刹那。

我见他叛逆自主于第五年冬夏,
眼神坚毅,早已长大,
情意抵不过家族盲目的信仰啊,
只好装模作样放下牵挂的他。

我见他年轻气盛于第六年冬夏,
热血冲动,一笑生花,
魔杖挥下咒语如刀溅起鲜红血花,
想起那年相似我把魔杖指向他。

但是在第七年的那个难忘冬夏,
时光流转,命运是他,
六年后的火海彼此的手拉住了啊,
谁都不想再放开了吧。

但是在第七年的那个难忘冬夏,
漫天硝烟,远走天涯,
红绿光交织人群欢呼英雄归来啊,
终究无缘命里一刻有他。

后来他们再相见于第十七年盛夏,
历经沧桑,早生白发,
朦胧白雾中依稀回到年少初见时啊,
一眼动心到如今也是当年梦话。

第一年到第十七年的冬夏,
造化弄人,谁总牵挂,
以为自己一厢情愿到老成执念,
却不想彼此的记忆里面是纸鹤翩翩。
那一双手交握究竟经过多少年,
多少世事变迁 ,
只有那个第七年的冬夏,
他的手我牵住了啊。

德哈甜文【德哈】学长德✖学弟哈  这里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