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3)

前文【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1)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2)

依旧过渡章??法师组谈话系列

可能要周更了2333

文笔差ooc,不喜勿喷

(3)

     “……”大厅里还是一片死一般的寂静。

     Natasha沉默地把枪收入腰间,Steve沉默地把Bucky搂得更紧了一点。只有Peter耐不住沉默的氛围,但就是不敢开口说话。一片沉默中,Dr▪Strange是唯一一个看上去在好好思考而不是故作回避的人。于是Tony和飘荡在半空中的Loki不约而同的把目光投向了他。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Tony嘴里说着,目光却射向埋头沉思的Strange。

     “失陪一下。”史传奇站起身,却径直走向门外。路过队长的沙发时,还似有似无的扫了Loki一眼。Loki连忙跟上,不管这个二流法师曾经把他自由落体了三十分钟的仇,Strange确实是现在最能帮上他的忙的人。

      至于Thor,Loki绝对不会指望他,他现在还是一个只长肌肉不长心的傻大个。

     “你为什么可以看到我?”Loki跟着Strange飘出了复联大厅,跟着他到了大楼外,跟着他一脚跨过那个传送门。一落地,Loki憋了一肚子的话还是只问出了这个问题。

      “别急。”Strange在他喝茶的小桌前坐下,红色的斗篷立刻给他倒上一杯茶,也给了Loki一杯。

      “……”Loki什么都没有说,一盘腿在空气中坐下,盯着面前茶水升起的白雾发呆。

      “喝不了,对吧?”Strange看着眼前的Loki,不急不促的说着。

      “你想干什么?法师?”Loki突然抬起头,死死盯住这个男人的双眼。

      “我想干什么?”Strange笑了笑。“第一,我的名字是Stephen Strange,Doctor Strange;第二,我现在在帮助你,而你,也很清楚自己的情况。这两点需要我们都达成共识。”

       “好。”Loki盯住Strange,确定了他的眼睛里并没有恶意之后,点了点头。“那现在你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吧。”Loki开口发问。

       “你为什么可以看到我?还有,你为什么要帮助我。Doctor Strange?”Loki一字一句慢慢的说,故意在称呼他面前这位法师时给“Doctor”加上了重音。

       “我帮助你是因为在灭霸来临之后,我认为你应该改邪归正了。”Dr▪Strange擦了擦嘴角的茶。“至于我能看到你,应该是因为这个。”他向Loki展示了一下脖子上的项链,“这,是时间。”

       “所以我们现在只需要探讨两个问题:一、你现在对地球,对人类的态度是否值得我的帮助,或者应该让我放任你自生自灭。二、如果需要,以你现在的状态,该怎么让你尽可能的恢复神身。”Strange注视着一言不发的Loki。

        “……”Loki本来想下意识脱口而出一句“谁他妈需要你们帮助!”看了看自己现在透明的身体,他还是选择了低头无语,也算是默认了。

         这是我邪神对你们做出的最大让步!感恩吧!Loki心里自我安慰的想了想。

         “所以……我当你默认就好。”Strange对这个神的傲娇脾性真的是一点都不想理会,让斗篷给自己又倒了一杯茶。

         “那我们来谈谈你现在的状况,Mr.Odinson。还有叫我Stephen”Strange看见下一秒Loki张嘴就又是一个重音的“Doctor”,及时添上了后面的一句话。

          “好。”Loki不置可否的挑挑眉,说:“不能使用魔力,正常人看不见也摸不着,能够穿过任何物体,像一个……”

           “幽灵。”Strange不紧不慢的接了Loki这句话。Loki一愣,随着点了点头。Strange看了看Loki紧握的手,什么都没有说。抬起手,在小桌旁边打开一道传送门。

            “……”Loki晃晃悠悠的飘到那道光圈前,就看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女人躺在一张床上,没有呼吸和心跳,像一具尸体一样。

            “她是谁?”Loki转头问Strange,“我想你已经猜到了,”Strange一挥手,关上了那道光圈,“她是Gamora,灭霸的女儿,银河护卫队的成员。她和你一样,都不是因为灭霸的响指而消失的人。”

            “那么……”Loki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看向Strange,他需要一个答案,一个对他来说很不错的答案。

             “她被灭霸作为灵魂宝石的祭品献祭了。”Strange盯着Loki,斟酌再三,说出了一个Loki最不想听到,却是可能性最大的推论。

      “Gamora的灵魂被禁锢在灵魂宝石里,所以只要拿到宝石,她就有可能复活。而Mr.Odinson,你似乎并没有死于任何宝石的攻击。你死于灭霸个人的行动,据半个宇宙回归的状态来看,无限之战期间正常死亡的人并没有复活。”

       Strange顿了顿,观察了一下Loki的神色,说:“如果你的回归是因为宇宙运行出了错,你其实……”

       “是个已死之人,不久之后还可能连这样的存在都做不到。”Loki完美的接下了Strange的话,但是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没有任何情绪,反而异常的平静。

        “……”Strange张了张嘴,试图和这样的Loki·Odinson交流,却被Loki很快的打断了。

        “你说过会帮助我的,对吗?”Loki站在Strange面前,静静地看着他。Strange点了点头,但还是想说些什么,刚想张嘴,又是一阵电话铃声,再次打断了他。

         电话那头传来Tony的声音,还有许多人的嚷嚷声,Tony几乎是在吼着与Strange交流了:“你去哪了?Doctor!我们都在……诶呦,快啊,快回来,我们有事商量!”
           Strange只来得及听清这一句话,电话那头就传来了许多声音:“‘停下!Peter,停下摆弄那东西!’‘我很抱歉,Mr▪stark’‘别!拦住Hulk,Natasha!’‘不行!他过来了!’‘别开枪!’‘也别用锤子!’”至于后面传来的各种枪声,吼声,玻璃碎裂的声音,Strange已经无心在意了。

         他挥手打开了一道传送门,匆匆跨了进去,Loki自觉的跟在后面。当他走进传送门的那一刻,Loki对Strange轻轻说了一声“谢谢”,为了现在,也为了将来。

          既然这是一个错误,但只要我回来了,那我就要抓住机会把它变成现实。Loki看着眼前被打烂了至少一层的复仇者大厦,和狼狈不堪的复仇者们,在心底暗暗的下定了决心。

     

评论 ( 3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