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德哈】一封家书(真·家书)

文笔差ooc,不喜勿喷,
这个视角是德哈的儿子斯科皮,斯科皮长大后交了一个男朋友,是DA中某一对的儿子,哈利的教子,名字是西弗勒斯,其余的和被诅咒的孩子差不多
对哈利的称呼是爸爸,对德拉科是父亲
来猜猜家书背后的故事(注意这也是糖衣玻璃渣)
下半篇【一封家书·背后的故事】一会儿发

亲爱的父亲和爸爸:
展信佳!
        今天是那件事以来的第八个九月一日,八年了。往后倒退八年,每一年的九月一日我都在霍格沃茨的火车上,没有办法去看你们一眼。今年是第八年,我毕业了,但我以一个教授的身份留了下来,教授黑魔法防御术。
        像你年轻时那样,爸爸。只是我们在课上做的一切不会违反校规。我在你的旧箱子里找到了活点地图和其他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相信我会做的和你一样好。因为你是我和我们这代人心中的英雄,而我是你的儿子。
        正如开头我说过的,今年我依旧不能来看你们,所以向你们奉上最诚挚的歉意,随信附赠。我一切都好,你们无需担心,我的男朋友西弗勒斯会代替我来看你们。他现在是一名傲罗,和你们一样。
        如果你们看到来的是他的时候,爸爸,请劝父亲不要生气,不要挑剔他的职业太过危险。因为你们也是这样出生入死,不是吗?我到现在还记得你们把我丢在家里的情景。我等着你们回家,但你们总是怕我看到你们身上的伤痕。
        现在想想,父亲,你脸上那道疤特别好看,因为你是替爸爸挨的。我小时候因为这个吓得大声尖叫,真的有些过分。
       所以父亲,如果你想对西弗勒斯生气,那就随你吧。只是别冷冰冰的对着他,像你一直以来那样。
       马尔福庄园我很久没有回去了,但是今年我回去了一趟,我在找一样东西。家养小精灵把房子照顾的很好。而东西呢,找到了。我还找到了更多有意思的东西(比如父亲当年折过的999只千纸鹤,我还是不敢相信为什么他当时这么像一个情犊初开的少女),可惜不能一一给你们看。
        空闲的时候我还是住在莫里斯广场,西弗勒斯也搬了过来。上个月他对我求婚了(爸爸不要让父亲太激动了打人!),我答应了。没有征询你们的意见,再次送上我真挚的歉意。至于克利切,从七月以来他身体就不是很好,我们叮嘱他好好休息,还找了一只年轻的家养小精灵来做家务。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起其他孩子的事情。罗斯希望进入魔法部工作,像她的妈妈一样。西弗勒斯当了傲罗的同时,投资了韦斯莱的笑话商店(虽然他拐走了你们可爱的儿子,但他还是你们的教子!)
         总而言之,所有人都过的很好。赫敏阿姨和罗恩叔叔去度过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蜜月,他们还要在北欧住上一个星期。
此致:
     敬礼!
                                              爱你们的儿子:斯科皮
  
又及:今天我打开了七个纸鹤中的最后一个,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我想告诉你们,这些信件我会保存到第一百个九月一日。

评论
热度 ( 21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