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锤基/复联全员】消失的弟弟去了哪(1)

本文涉及cp

锤基  盾冬  贱虫(?可能有)父子向铁虫 幻红  绿寡  贾尼 基巴闺蜜组

本章全篇锤基!只有锤基!(占到tag致歉)

因为德哈关注我的小可爱相信我没爬墙

文笔差ooc,不喜勿喷

复联四后全员回归,Loki只回来了个灵魂的脑洞


(1)

在无限之战中死去的英雄回归的那一天,铁人爸爸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狂欢party。Thor没有去,他坐在自己房间的窗边给自己开了一瓶酒,阿斯加德仙宫蜜酿,最上等的那一批,瓶子是一整块的绿水晶雕琢而成的。

真像Loki的眼睛,Thor一边喝酒一边想。但Loki在哪?Thor不知道,也没人知道。所有人都认为Loki死的不能再死了,他被紫薯精一把捏碎了脖子,在他的哥哥Thor面前。

而事实上,Loki真的没有死,或者说,他的身体确确实实的死去了,而灵魂留存了下来,随着无限之战中回归的超级英雄们来到了中庭。

此刻的Loki,正以灵魂的状态站在Thor身后,漂亮的绿眼睛盯着他失魂落魄的哥哥。他不知道作为一个亡魂,他能留存多久,他为什么还会留存于世,此刻的Loki能做的,就是以一个幽灵的身份陪在Thor身边。

Thor的酒量很大,一瓶酒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但他还是像喝醉了一般,抓起手边的水晶酒瓶向地面砸去。

“啪!”瓶子应声碎裂,森林绿的水晶洒落一地。

“Loki……”瓶子碎裂的声音挽回了Thor的一丝清醒,他把头埋进双臂,抱住膝盖,像个孩子一样呜咽起来。

Loki看着他哭泣的brother,做出了一个几乎是下意识的举动,他抱住了Thor。透明的双臂搂住他的脖子,头靠着他的背。

听着Thor压抑的哭声,Loki自己似乎也要落下泪来。对自己来说,Thor是他现在所拥有的唯一;而对Thor来说,他还有复联,还有幸存的阿斯加德居民,Loki,只是他失去的一个亲人,甚至连亲人都难以达到。

我到底以什么位置存在于你心中,Thor?Loki心情复杂的站起身,擦了擦并不存在的泪珠。他现在需要一个身体,有血有肉的身体,而不是以幽灵的存在对着他的蠢哥哥落泪。Loki看了他的哥哥一眼,向着门的方向走去。

下一秒,Thor房间的门被大力推开,Loki急忙闪躲。尽管他跟着Thor飘进复仇者大厦时就意识到了自己可以穿透任何物体,但他还是固执的保留着作为“神”的习惯,就好像自己还是个一切正常的大活神一般。

推门进来的是Tony。一向热爱大口喝酒大胆跳舞的Thor没有来参加这次的回归派对。原因大家心知肚明,一轮真心话大冒险之后,输掉游戏的铁人爸爸被大家委派了这个任务。

考虑到Thor的极度弟控属性,Tony一直在犹豫是否要穿上自己的盔甲,避免Thor一炸毛扔个锤子放个闪电什么的。装甲都穿好了的铁人爸爸关键时刻被自家的傻儿子Peter出卖了,只好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端着两杯红酒推开了Thor的房门。

吾儿叛逆伤透我心。Tony在心底没收了小虫一万次战衣,还是清了清嗓子:“心情不好,是吧。”然后走到Thor身边坐下,拍了拍他的肩。

“……”Thor纹丝不动。

“我知道你的感受。”Tony喝了一口带来的红酒,把另一杯放在Thor面前。

“在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父母死了。死于谋杀,凶手……是九头蛇。”Tony盯着杯中的红酒。

“我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接管了stark工业。”

“……”Thor把头更深的埋进膝盖里。

“回忆很痛苦。我们都知道。”Tony叹了口气。“但是因为有了这些,所以我们才会投入自己的全部身心来保护其余的千千万万人,不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这种痛苦,Thor。”

Loki看到Thor的脑袋动了动,似乎有所动容。

“这些东西让我们成为我们自己,无论它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体验。”Tony把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你说这些的时候让我想起中庭的励志书籍。”Thor的声音闷闷的传了出来。

“我最讨厌励志书籍,但我很惊讶你会看书。”Tony又拍了拍Thor的肩。“别再管你的邪神弟弟了金发大胸,所有人都在楼下狂欢,从房间里出来,Thor。今天不是该伤心的时候,让我们去喝一杯。”

是啊。Loki看着还在抱着头做土拨鼠状的Thor。和你的朋友来一场盛大的狂欢,我会找到方法回到你身边的,蠢哥哥,先暂时忘了我,享受你的生活。

“好。”Thor终于说出了一个字,Tony松了口气。

谢天谢地我没有以什么奇怪的方式死去。Tony想着。但他还是拉了Thor一把好让他站起来,“今天我请客,尽管喝。”

 






评论 ( 2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