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锤基】新年快乐

【设定是复联三后,Loki变成一只小黑猫在新年夜给哥哥送祝福的小短文,瞎鸡儿乱写,不好请见谅,有夹带私货。】

【祝大家新年快乐!】

       12月31日,夜色四合,纽约纷纷扬扬的雪花让Thor想起了不知多少年前的约顿海姆。

        极寒之地,极冬之地,漫天的飞雪中,初次踏足这片冰原,Loki伸手掬起一片雪花,转头冲着他一笑。那一笑,仿佛是四下的黑暗里,给他的,唯一的光。

        闭了闭眼,站在纽约最高的楼——复仇者大厦之巅的Thor从脑海里将那画面抹去,低头看着怀里那只黑色皮毛的幼猫。小猫或许是因为恐高的缘故,绿色的眼睛水汪汪的注视着整片黑夜里的灯火通明。整只猫缩进了Thor温暖的臂弯里,四爪爪勾弹出,牢牢勾住
Thor身上的中庭便服。

         “Loki!”,Thor脱口而出一句责备,顿了顿,又颠了颠怀里的小猫。轻轻呢喃一句。

         “如果你是他……多好。”随即便怀抱着猫崽子向楼下走去,没有注意到,怀里的猫在他的臂弯里,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嫌弃”表情。

         Thor抱着猫向楼下走去,看到自己另一个金发大胸的战友Steve和正在苦思冥想表白的小纸条该往李子蛋糕李子布丁李子慕斯还是李子果冻里塞。看到红发的性感女特工拿着一个据说是表达爱意的数学公式笑的妩媚迷人。看到大楼主人Tony大年三十和电子管家Jarvis争论着新年是不是该多吃一个甜甜圈。

          Thor不知道怎么做李子好吃,也不懂数学更不爱吃甜甜圈。当他抱着猫踏入房间的一瞬间,忽然感到臂弯一空,低头看去,怀中的猫渐渐变成一个虚影。

         “Loki!”Thor抬起空空如也的手臂,惊呼出声。窗外的万家灯火上的黑色里,却突然绽放出漫天火树银花。一个淡绿的背影,颀长而优雅,负手而立。

        Thor有些难以置信,颤抖的向前迈出一步,顺手抓起一个猫玩具扔出。

        淡绿的身影抬手接住那个因为力道不足而在半空中就开始下落的小球,回头一笑。

        “Hello,brother.”

        Thor看着Loki唇角的轻笑,三步并做两步,一把紧抱住Loki的身躯。手臂用力,Loki轻轻拍着他紧绷的背脊,略带颤抖的低声道。

         “I am back,Thor.The sun  shine on us again now.”

          漫天烟花在两人人身后组成一行文字,“新年快乐!Thor.”可Thor已无暇顾及,他吻上Loki冰凉的唇,如此真实的触感让雪原中的Loki与眼前的Loki慢慢重合,站在他面前朝他笑着说。

         Thor,你是我的光。

——————————————————分割线———————————————

写在文后:七月更新完以后就开始疯狂学习加上懒癌发作,之前那篇锤基到现在还没开始写新的,这篇锤基本来是写给列表小姐姐的,发出来祝大家新年快乐吧。争取在新的一年努力填坑。(我真的需要有人盯着我填坑了……)

评论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