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斯

主磕盾冬叉泽德哈GGAD贱虫惊寡贾妮EC
叉泽是真爱✨✨✨✨
嗨爪干好事团鸽子选手
喜欢你们❤

【盾冬·刀】失约

盾冬之死——失约
         在废墟中仅剩的一片狭小的空间中,史蒂夫把盾塞到我仅剩的左手中。
        “拿着它。”他的眼神无比郑重,“然后出去。”
        我丢掉手里满是鲜血的盾牌,近乎疯狂般哀求着他。“不,不……你要和我一起走,你要陪我到生命的尽头的,史蒂夫,不能反悔,我求你了——”
       他低头吻住我的双唇封住我未完的话语,语气温柔的像和一个孩子说话。
      “抱歉,Bucky。”
      我惊慌的把头贴上他心脏所在。“Steve?”
      可是废墟里什么声音也没有。

——————————————————
无论如何就是想诈尸刀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厄里斯 | Powered by LOFTER